呈碌.

这里烟辞/江楼/阿呈
感谢相遇(心)

瞎糊文章第二弹

啥标题啊/我好渣写什么标题

好了就当我勉励一下我寄几个儿

我最近在瞎写些什么东西啊!!!!

·激情码文,瞎写现场

·嗯所有东西融合到一起,牛头不对马嘴

·有没有大佬打醒我

·还有我又在瞎想些什么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(二)------


  我走进我家拍卖馆。

 

  欧式风格暖色调的装修曾一度让我放松,当然,也包括那些客人。

 

  我随意把身上厚重的军绿色风衣扔在了一旁的沙发上,转身去冲了一杯咖啡。

 

  这儿家的氛围很浓重,但毕竟是家拍卖馆,烟火气不会少,但可怕的是它还十分的接地气,每天来来往往的无非就是那些社会上的名流绅士,要么就是世家纨绔,但可惜的是,也没几个深得我心的。

 

  嗯,没几个。

 

  要得到我的赏识,首先你必须有钱,有了钱,你还要时常消费,还要有一个有趣的灵魂--你知道的,我不喜欢无趣的人。

 

  再要么就是你讨人喜欢。

 

  无非就这么几条。如果有人做到了,那么我和他也就算半个朋友,出去喝喝闹闹肯定不会少,钱他来付。

 

  我从不掩饰我吝啬的事实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呈碌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