呈碌.

这里烟辞/江楼/阿呈
感谢相遇(心)

深夜思考/希望您做个好梦🌙

●又是一些我脑海里的东西

●依旧文风差

●感谢您抽出时间观看

●希望看完的您 甜甜的做个好梦




  抬头,望天


  一如既往地,是不明不清的黑。


  可能我的说辞太过奇怪。但现实就是这样。


  像我颜料盘里色彩混杂 直至彻底污浊;像轻柔舒缓的钢琴曲中突然插进一段摇滚乐,显得突兀。


  虽然有的令人惊叹的乐风能做到巧妙融合,但现在这片十分奇怪的天空显然是个尚未出师的拙劣演奏家。

 

  但正是这十分奇怪的黑却总是拥有抚慰心灵的力量,它黑的寂寞,沉静。


  如果是彻骨的黑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恐惧感,那么它,就像是高傲伫立黑暗的王者,骨子里骄傲的光辉是怎么也抹不掉的。

 

  或许正是这天的傲骨与澄澈而透明的黑相悖。


  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天。


  那是翻墨而盖的漆黑,其中点缀着温柔缱绻而又跳脱干净的星子。是那灿烂银河。


  说真的,我没有在骗你们。


  当时的景色我记得清清楚楚,毕竟我打小儿就是看着这片天长大的。


  是伸手可触及星辰大海的感觉,是你不用辛辛苦苦去找一个山清水秀,景色优美,人烟稀少,利于拍照再用高科技相机使劲曝光几小时才能拍下来的珍贵银河。


  伸手可及,伸手揭开万丈星河帷幕的美妙感受。


  我想某个热衷于在星辰大海中穿行肆意的某位海盗先生,也会不会屈尊降贵的称赞一下这片可媲美他浩瀚紫眸的星辰。


  好了,扯远了。


  如你所见,我看着这片天啊,足足为它写了近二十分钟的东西。


  也感谢这眼前不伦不类的现在的天空,让我学会了在尘埃中找星辰。


  星辰被雾霾盖住啦,我才不要守得云开见月明,我要自己撕开隔膜先得月。


  我还是要夸夸当时的天空。


  那天月色是真美啊。

 

  🌙


好了 感谢您看到这里,只是一个温温柔柔的人在夜晚时内心的小文艺。

也算是我写个那些二次三次的小姑娘们,她们都是宝。

嘘,晚安小姑娘们。



晚安,做个甜甜的梦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呈碌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