呈碌.

这里烟辞/江楼/阿呈
感谢相遇(心)

●天lof美丽滤镜 美丽贴纸

●突然放假半天

●随笔注意

●清明节写的(有清明元素) 不过大多是随笔 搬一下

01.
  昨天下午,风筝比赛。

  其实一开始艳阳高照,当许多写了“国家富强”的气球一齐飞向天空时,五彩斑斓的气球反射出来的太阳光我还是有些印象的。

  港真,我没有抢到一个气球,也没在其他people中找到一个气球让我在上面写一下东西。

  所以我怨气非常大。

  不知道为什么,我现在回顾这段文字时,仍然能体验到当初的燥热感。

  二三十度下,我们顶着头顶明晃晃的太阳,最高的阴凉处,是领导在上面说着一遍又一遍老套且啰嗦的开幕词。

    二三十度下,我们顶着头顶明晃晃的太阳,旁边如苍蝇般聒噪的同学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。

    二三十度下,我们顶着头顶明晃晃的太阳,望着望着身旁聊的火热的同学,我曾几次想要加入,但是过于炎热的天气使我望而却步——现在走几步路都勉强,试图跟身体讨价还价。

    二三十度下,我们顶着头顶明晃晃的太阳,我感觉我的灵魂好像都要蒸发,向着凉爽而又静谧的太空飞去。

   终于。
 

02.
  当然,不计其数的风筝,冲破阳光飞向天空的气息,那种震撼感——就像无数上下翻飞的蝴蝶——我终于用到了如此拙劣的比喻。

03.
  后面的正式比赛,没得到看台上一群挑剔的观众的青睐,倒是未开始前博足了眼球。

  对了,后半段是阴天,才想起明天是清明,白惜了我为下午准备的遮阳帽。

04.
   这阴天还真是挥之不去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呈碌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