呈碌.

这里烟辞/江楼/阿呈
感谢相遇(心)

倦怠.

·是不像卡尔乙女的乙女向

·背景设立是禁闭院长那一次的罗夏医师

·私设注意

·病态注意

(比如只要进了疯人院都要接受电疗治病,“我”的身份是一名权利非常大的医师,也是个狠人,专门负责治疗卡尔的妄想症。)

·卡尔不是那么社恐警告!!!!!!

·文笔不好,轻喷。



     我带着满身的冰凉雨水走进卡尔的诊疗室,他没开灯。


     房子里过于安静还让我有略微的不适应,差点想转头看看门牌号是不是属于伊索·卡尔的。不过我又马上回过神来,没有做退回去再重新打开房门的愚蠢决定。


     是的,他是伊索·卡尔,即使患有妄想症,也不是会自言自语从晨光微熹到月华如水的地步,那样有些过于聒噪。况且,他本来就是一个过于安静的人,正如窗外淅淅沥沥冰冷的雨,看起来有些不食人间烟火。


     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差点想把他请出门外,他过于平静得不像个精神病人。


     若不是这偌大的诊疗室还有他平缓又小心翼翼的呼吸声,我还真没发觉房子里还有其他人。


     他侧躺在沙发上,正对着窗户,清冷的月光慵懒地趴在他身上,几缕出挑的碎发散发出荧荧光芒,像那个静止时间的睡美人又恍若天神。


     哦我的上帝,这个人真的不是一个正常公民吗?我有些头痛地扶了扶额。


     我感觉从窗户里吹进来的风掺杂了些冰冷的利刃,我走进窗边,替他关上了窗户。


     他醒了,睁着些许迷蒙的浅灰色双眼看着我,睫毛扑扇、扑扇地划过空气,有些苍白的面孔掺杂了些许疲惫:“回来了?”


     “嗯,你怎么了,看起来好像很累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知道。”他翻了个身,望着空空荡荡的天花板。


     我突然就想起来了,皱了皱眉,“今天下午是有电疗诊治吧?” 

   

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我不过是今天一天出去办些事,啊......那些不长眼的家伙又私自调整电疗强度。不过没关系,我好像记得约瑟夫说过咱们院不缺人手,似乎......还有些多?


      这就好办了,那么疯人院里少了几个医护人员,也不会有人追究的。


     为什么我对电疗那么在意呢?你看隔壁的那个还未成年的可怜女孩子,多可爱啊,可惜现在疯疯癫癫,整天走廊里都是她的笑声,也只有到了晚上才消停些。


     好吧。“伊索,那你先休息吧,很晚了,明天再说吧。”我转身。


     “我叫罗夏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的我的罗夏医师,明天见。”我离开了诊疗室。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血液从我的手指,流向刀柄,流向刀刃,汇于刀尖,然后最终纵身越向地面,开出一朵致命的花。


     医护人员住的地方可真没有致死药物呢,离开诊疗室时我就有些犯困,可没精力去找这些药物,所以我选择了速战速决,虽没什么技术含量可言,但却是效率最高的处理方法。


     我把凶器连带着我珍贵的指纹一起留在了她们房间里。


     算是挑衅吧,不过对我没什么不良作用就对了,就算我们亲爱的约瑟夫先生注意到了这件“小小”的事,他也一定会瞒天过海找个替罪羊的,毕竟,是他告诉了我“人手太多”这个重要信息的。我想,他也一定明白的,对吗?


     我带着一身血腥味走进卡尔的诊疗室,用还算温暖的手背探了探他光洁的额头——嗯,看来没什么不良反应。


     笑话,我费心费力照看的病人,会只是我的普通“病人”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我费劲心思让卡尔之前的诊治生活充满痛苦与挣扎,为的就是我对他温柔的诊治他能铭记,不,最好是永远沉沦。


     这场看似意外的诊疗风波,又怎么不会是我一手策划?



     我累了,好好休息一下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他感觉到头上尚存的缱绻余温,和隐晦的血腥味,勾了勾嘴角——一个诡异的弧度。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这场“游戏”,究竟谁才是“猎物”呢?

评论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呈碌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