呈碌.

这里烟辞/江楼/阿呈
感谢相遇(心)

今天的我依旧没想好给这篇文字取什么名字

·激情码文,瞎写现场

·嗯所有东西融合到一起,牛头不对马嘴

·有没有大佬打醒我

·还有我又在瞎想些什么

·人物姓名有参考,主要是因为我怂里吧唧的不敢打tag。

·再练练吧





-----------(三)-------------

  我拍卖馆里有个帮工,说是帮工,也不是,我觉得我们像是真的至交,所以我从没有把他当打杂的看。

 

  他叫帕洛斯。也算是个大主顾。家里是世家,十分十分的有钱,多到花不完的那种,当然他们家的人也十分的讨厌,不呆在家里好好花钱,甚至越赚越多。

 

  我曾问他家里不好吗那么多钱,他说不出来赚钱总觉得愧对于家族。

 

  他说下这句话的时候,美丽的眸子波光流转,嘴角勾起,蛊惑人心的笑,在他身后,我似乎都能看见黑暗中阴狠冰凉的毒蛇在吐着蛇信子。他的两只手此时上下不自然地握着,葱白的手指与他所处的黑暗相得益彰。

 

  你家族还真是分外默契。

  

  但你以为我会信?

 

  他这个样子,一看就是骗人的。

 

 

   “哟,小姑娘回来了?”温润撩人的音色,说每一句话都像是在念诗。他一口一个“小姑娘”叫的十分暧昧,也让我十分的 恶心。我曾多次给他说过不要这么叫我,并说明我早就过了每天都是少女心散发着粉红泡泡的年龄,他低低一笑。

 

  没听。

 

  “嗯。”我随口回应着。转身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,我透过咖啡冒出来纯白色的蒸汽去看刚刚坐在沙发上懒散的帕洛斯。

 

  他是一如既往地撩人心弦,一如当年初见。

 

  他眼里散发着属于蛇的阴狠毒辣,阴谋诡计。他眼里有橙红色坠落的太阳,有漆黑的冰凉夜幕。如此骄傲而澄澈。

 

  真是个衣冠禽兽。我心里唾骂着他。

 

  明明是美杜莎麾下的蛇,偏偏装作纯良无害的白兔。每天还祸害那些纯良小姑娘。

  

 幸好我不吃这一套。

 

 

 

  “小姑娘,人家大老板拍卖馆怎么样?有没有高端大气的感觉?”

 

  “没,您别膈应我了,那里只让我感到恶心。”

 

  为啥我和他是知己一样的存在?因为他拿那家恶心吧啦的拍卖馆来膈应我这个可怜人,说明至少我们脑电波是相同的,我们讨厌的事物是一样的。

 

  也就不会出现:我在和你诉说柳街的小笼包是真的好吃,你却听成了东城待嫁的姑娘是真的好看。

 

  上述令人无奈的事,在我短暂却又漫长的职业生涯里,确有发生。

 

 

 

  “哦~那么很荣幸与您共进下午茶。”他拿起桌子上我出门前刚烤好的小饼干,自顾自吃了起来。

 

   墙上的排钟有一搭没一搭地响着,门外依稀可听年代久远的电车空灵回响。高顶窗打下来的斑驳阳光落在他身上,我捧着香浓咖啡目光呆滞坐在阴影里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呈碌. | Powered by LOFTER